碧桃

“有人阅读战争与和平
却只是把它当作普通的冒险故事
有人只是看着口香糖的成分表
就发现了宇宙的真相。”

【王喻】手相

#最近那个语音包的梗

  “我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蹊跷!!”黄少天一锤桌子,“不就是个直播而已,为什么你不肯让王大眼给你看手相,这里面一定有故事!!喻文州,看在我们是兄弟的份上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少天,你想多了,”喻文州无奈地笑笑,“真的没有故事。”

  “真的?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真的没有骗我?”

  “真的。”

  其实是假的,真的有故事。喻文州心里这么想。

  故事是这么发生的:当时喻文州和王杰希刚刚开始交往,两个人正处于怎么亲也亲不够怎么抱都还嫌少的黏糊糊阶段,某天喻文州早上起来懒洋洋地赖在王杰希怀里瞥见书架上那本画风与众不同的《手相学》,突发奇想问:“杰希,你要不要真给我看个手相?”

  王杰希一挑眉,居然真的点点头,翻身坐起来托起喻文州的手细细端详,喻文州没想到他真这么老实,心里一时间有点哭笑不得。

  “怎么?有什么特别的发现吗?还是看出来蓝雨下赛季冠军啊?”

  “不,”王杰希继续看着喻文州的手掌,“我只是发现你的掌纹很有意思……”

  喻文州听他这么说倒以为自己的掌纹里有什么天机,乖乖收了声任王杰希皱着眉一脸严肃地研究他的手。
过了一会儿他就发现事情不太对劲了:王杰希看上去是在仔细研究他的掌纹,实际上确是借看相之名行调戏之实,指腹在同一道掌纹上摩挲按揉了好几回,生怕喻文州不知道他的真实目的。

  既然开始了就干脆做个全套,喻文州想着,索性不说话,看王杰希能一本正经到什么时候。然而他还是高估了自己的功力:王杰希摸过的皮肤像经历火烧刀割,一瞬间的触感被记忆无限拉长到永远,好像王杰希的手指还停留在上面,偏偏王杰希还去装着抚平皮肤的样子揉他的掌心,一会儿若即若离一会儿缠绵悱恻,勾着喻文州脸红了一片。

  王杰希没有看喻文州的脸,只是故作端详状把他的手抬起来凑到眼前,长出一口气尽数喷洒在轻微颤抖的掌心,压低了嗓音道:“你的掌纹……有点看不清啊。”

  得寸进尺,喻文州暗想。这时王杰希把自己的手指插进他的指缝间成十指相扣状,忽而又抽出来擦过敏感的指缝,这个暗示实在是过于明显了,连王杰希自己做完都似有似无地笑了一下。

  “看完没有?”喻文州的声音传来,“……要做什么的话就快点做。”

  王杰希笑了一声,俯身亲吻喻文州的唇,交缠、吮吸,直到心满意足才咬了一口身下人的唇瓣再放开。
而喻文州像是忽然想起什么来的样子问道:“所以呢?看出什么了吗?”

  “事业线不错,但是爱情线更好一点,”王杰希示范了什么叫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还看出你命中注定和一个姓王的人有一段姻缘,你和他简直是才子佳人、天生一对。”

  “就知道你会胡说,”喻文州抬手捂住脸,“所以说你其实根本就不懂手相吧?”

  “我确实是不懂手相和命运,”王杰希笑着把喻文州的手挪开,把他的手缩回拳状握紧在自己手心里,“但是我懂你。”

  喻文州十分感动,然后发誓再也不让王杰希给自己(或是任何别的人)看手相了。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