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桃

“有人阅读战争与和平
却只是把它当作普通的冒险故事
有人只是看着口香糖的成分表
就发现了宇宙的真相。”

那就祝大噶520快乐咯

#30min瞎jb摸的一个段子,私设如山,OOC属于我

  “所以,你真的像那些粉丝说的那样很会唱歌吗?”喻文州本来在料理台旁边切水果,忽然转过头问沙发上躺着的王杰希,“魔术师先生?”

  “会一点,”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清清冷冷的,“但是不比喻队,能唱能跳。”

  喻文州明白他是在说自己国家队庆功宴上的黑历史,黄少天喝醉了之后直接把蓝雨每个选手都有练一首歌以防庆功场合的不时之需的惊天机密给抖了出来,喻文州又脸皮薄耐不住大家一起起哄,只好道一声献丑,走到点歌机旁点了一首粤语歌。

  黄少天没有骗人,但是他也没有告诉大家蓝雨选手练歌的深层次原因是某次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为了对外表现这是一支成熟的战队只好宣称这是宣传需要。由于是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所有歌曲其实都是抽签抽出来的,黄少天命就比较好,抽到的是《刀剑如梦》。

  但是喻文州运气没那么好,他抽到的好死不死是《饿狼传说》。

  他当时抽完的第一反应就是:谁把这玩意儿放签筒里的??

  国家队里听过张学友的人不少,此时前奏一响,满场起哄声就更响亮了,更有甚者已经开始喊王杰希的名字,苏沐橙楚云秀两个姑娘挑了个好位置,手机就位进入录像模式。

  歌曲是热情似火,喻文州心里是一片凉凉。

她熄掉晚灯 幽幽掩两肩
交织了火花 拘禁在沉淀
心刚被割损 经不起变迁
她偏以指尖 牵引著磁电
汹涌的爱扑着我尽力乱吻缠
偏偏知道爱令我无明天

   广州人说粤语自然是毫无压力,喻文州很快也进入了状态,按着节奏来的舞蹈动作也没有落下,唱完这一段时一看周围,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到了王杰希隔壁。王杰希队服外套像披风一样披在身上,翘着二郎腿抱着胸,一副霸道总裁的架势看着前面背着提词器站的喻文州。

  这场景真是怎么看怎么奇怪。喻文州脑子里情不自禁刷过这么一条弹幕。

  王杰希脸上有多波澜不惊,心里的烟花炸得就有多璀璨。喻文州的声音加上粤语软软的咬字再加上这歌词,三个buff,个个都能要他的命。

  更何况还有包厢里暧昧的霓虹灯,喻文州黑色T恤下细瘦的腰身随着节奏轻微的晃动,手臂伸展时衣袖掩盖下要露不露的大臂内侧偷偷纹的纹身----WJX,王杰希名字的首字母缩写,那个纹身只露出一个W,像是刚刚开头的锦绣文章,诱惑着别人把它接下去。

她倚着我肩 呼吸响耳边
高温已产生 色相令人乱
君子在摸火 吹不走暖烟
她加上嘴巴 给我做磨练
汹涌的爱扑着我尽力乱吻乱缠
偏偏知道爱令我无明天

  喻文州唱到这一段时已经不敢再去看王杰希的眼神,王杰希捕捉到他细微的闪躲不禁笑出了声,他忽然站起身走到点唱机旁切了歌,一手揽过喻文州的腰。

  “不能让你们再听下去了,我会吃醋。”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