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桃

“有人阅读战争与和平
却只是把它当作普通的冒险故事
有人只是看着口香糖的成分表
就发现了宇宙的真相。”

【王喻】算术题

#原著背景 OOC OOC OOC

“那么喻队在职业联盟里最信任哪位选手呢?”

  “嗯……应该是少天吧,身为我的副队长,我当然要百分之一百的信任他。”

  电视机里主持人继续问着问题,喻文州从容地继续应答。电视机前那个喻文州却是快被醋缸子翻了的王杰希抱得死紧,几乎是要缺氧了。王杰希翻身将人一把压在沙发上,抽出手用遥控器关了电视。

  “喻队不解释一下?”王杰希挑挑眉,作势要扒喻文州衣服,手却是揉了揉人刚被弄乱的头发。他倒是对喻文州和自己的感情很有信心。

  “有什么问题吗?”喻文州叹了口气,“我说的每个字都是真的啊。”

  给你点颜色你就开染坊了?!王杰希心里很不爽,往下压了压,和喻文州脸的距离隔得更近了,几乎是一瞬间就听清了对方有些加快的呼吸声。

  “你自己说有什么问题?”知道喻文州最听不得自己这样说话,故意压低嗓音在他耳边一字一句地问。

  “好了,别吃醋了,”喻文州终于投降,边试图推开王杰希在自己肩窝蹭来蹭去的脑袋边说,“你和少天不一样。再说了,你怎么会是我最信任的选手呢?我们的队伍----”

  “表白那天我就说过这无所谓!”王杰希有些急了。蓝雨和微草关系一向不好,以至于他们俩刚刚公开关系的时候就有不少人质疑他们是否能够走得长久,哪怕是到了现在不看好的声音也不在少数,如果连喻文州都不信任这段关系对他来讲无异于晴天霹雳。

  “好吧,还是要亲自说出来,”喻文州叹了口气,“杰希,我不想以职业选手的身份信任你,我想以爱人的身份信任你。”他很少这样直白地说话,说话以后竟有些不敢直视王杰希的脸。

  “有多信任我?”王杰希的声音闷闷地传来。魔术师有了小脾气可不是三两下就哄得过来,现在放飞自我最后还得自己遭殃,想到这里喻文州抽出两条手臂环住王杰希的颈,贴在他耳边柔声说:“我对你是百分之一百五的信任,杰希,百分之一百是我对你的人品绝对信任,这里是和少天一样的。”

  王杰希正欲抬头说一句在你眼里我和他地位是一样的吗,喻文州赶紧又接上:“剩下百分之五十是我对我们关系的信任。”

  “还有百分之五十呢?”王杰希扳过喻文州的脸来,神情是前所未有的严肃。喻文州没想到他这样反应,竟有些语塞。

  我该怎么办?告诉你剩下百分之五十是我不敢相信自己能留住你,相信自己值得本该自由飞行的魔术师自折双翼?喻文州唇边的笑意一时苦涩了几分,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又被封住了双唇,王杰希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握住了他的,十指紧扣不愿分开。

  “听着,喻文州,我只说一次。剩下那百分之五十我不强求你,我把它交给你自己做决定。如果有一天连原本的百分之五十都没有了,你随时可以走,但是不许不开心。”

  说到这里王杰希再一次吻了喻文州,是无比虔诚的吻。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知道,”他看着喻文州的眼睛,“你值得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包括冠军、赞美、还有我的爱。”

  还有很多他也值得,王杰希心里想着,比如北京老家年夜饭时自己身旁那个位置、比如双人床的右半边、比如情侣饰品的另一份。

  “你值得的,比那剩下的百分之五十多得多。”

  “哪儿来的百分之五十?”喻文州轻声说,掩盖着喉腔的颤抖和心房里剧烈的跳动,“你肯定是记错了,我明明从头到尾都说的是百分之两百。”

   然后他吻了王杰希。

  

评论(12)

热度(146)